最近睡的很不好,完全沒有懷孕初期嗜睡的問題,反而是非常難入睡,都要等到我們家老公加班回來,幫我按一按、拍拍拍才會睡著,

 然後半夜還會一直醒來,然後又跟蟲一樣,翻來翻去,老公被我吵醒,又拍拍,我才可以慢慢再睡著,懷孕很累,但是我確覺得很幸福,

不全是因為肚子裡面的小孩,而是他的体貼讓我確定自已真的嫁對人了,他很疼我,很寵我,很讓我,也很誠肯,讓我願意相信一輩子。

       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,孕婦因為荷爾蒙變化的關係,所以睡眠品質受到影響,要避免白天補眠太多,另外九點後不要喝流質的飲料,可

降低夜間頻尿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希望可以改善一下睡眠問題,最幾天上班精神好差,看到電腦超想睡的,還好我的工作算早下班,我要火速回家補一下眠,昨天真

的是幾乎每睡到,好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nny 的頭像
    lenny

    夜樹梟

    l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